林檬曲奇

喜欢是第一生产力✓评论区流动犯——

这里是林·坑巨多·懒癌重度·不想填坑·冉

冷相。
初会。

甲板上只有零星几个人,艾玛急冲冲地穿过甲板,她好不容易才上了好友艾米丽就业的这艘船,找到艾米丽好好叙旧寒暄是她的首要任务。

“哎呀。”拐角处迎面走来个人,艾玛连忙向左回避,才堪堪避免相撞,可手臂还是不可避免的与来人甩动的手臂碰撞。

“啊,”艾玛愧疚地停下脚步,抬头望着来人,一句抱歉却硬生生卡在喉中。来人瘦削身形高挑,衣服下摆在肆虐的海风中滚动,他抿着唇,头也不回,目不斜视地就那么直接走过去了。

我刚才撞到他了吧?艾玛有些摸不着头脑,但也只是盯着那个背影几秒,就继续兴致勃勃地寻找艾米丽之旅。

话说,看穿着,或许是个大副?艾玛搜刮着闹钟仅有的知识,艰难地得出一个并不确定的答案。不过,长得还可以啊。艾玛对大副的容貌给予了肯定的赞赏。

在船上干事,还是大副这种职业,没被晒出健康的黑色不太正常啊。艾玛回想起他泛着病态般惨白的脸色,疑惑地歪着头。

算了,管他呢。艾玛勾起嘴角,停下脚步,驻足在了一间门前,门上木牌黑色签字笔写上的飘逸的“艾米丽·黛儿”意味着她终于找到了。

短篇冷相插图配文1

又称,我是好学生(?)系列1

评论(4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