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檬曲奇

喜欢是第一生产力✓评论区流动犯——

这里是林·坑巨多·懒癌重度·不想填坑·冉

【杰园】冷相②

上篇链接传送门放评论辽,不看上篇前面可能看不懂。

私设有(一大堆),可能还会有语病233。感谢小可爱的催更,有生之年竟然还会被催更?我火急火燎地赶稿(然而好久后才赶出来)

     艾玛艰难地爬进废墟断墙,半靠在墙上,忍着疼痛自愈。

    她看着海伦娜逃出,轻轻松了口气。随即她的眉又拧在一起,心再次悬起来,担心起仓皇钻进医院的奈布和薇拉。可,他们失败了。

    用光了护腕的奈布硬生生帮薇拉吃下一刀,可薇拉也没跑多远,他们的图标都变红了。惨叫惊起了那边石砖旁歇息的乌鸦,它们抖着羽翅,聒噪地叫唤着。

    挽留吗?也是,大门通电时他们的心智会被杀戮占领,他们的武器将更加具有威慑力。

    艾玛也没逃掉。

    杰克传送回来捡尸,不得不说意识真的好。

    又是很巧。

    她刚好爬起来不过二十几秒。

    120秒在医院中的追逐中消耗殆尽,杰克传送到这个大门时艾玛密码才输入了三分之二。走不掉了。

    杰克眼中猩红的杀意褪去,周围依然是扭曲的,让人不安恐惧的气场。他看着尚未开启的大门,耳中的嗡鸣声持续不断,还没到大门吗?

    猝不及防杰克的思索就被打断。蓝色的身影从斜后方窜出来,不怀好意的扑向杰克。

    艾玛不自量力的冲上前,抱住了杰克。她搂着杰克的腰,脸蹭上他带着血沫子的衬衫,“先生!”

    杰克明显地愣住了,他的大脑甚至没来得及指挥指刃划过她细嫩的脖颈,只是不知所措的停滞在半空。

    “我就知道你还会回来找我的!”艾玛调皮地眨眨眼,也不管杰克是否可以看得见。

    总之那顶草帽挡住他视野中艾玛的脸,他只能看见她亚麻色的发丝凌乱的交错在一团,怀中的温暖是真实的。

    血液的热度是他所嗜好的。

    红色的图标多了一个——艾玛倒地。

    队友发送投降同意的讯息,艾玛笑嘻嘻的捂着大出血的动脉,零星的话语从不断流淌的鲜血中蹦出。

    “先生……舍不得我受罪……直接淘汰我……”

    看吧,她连最后一秒都在自欺欺人,回给杰克的是欣慰的笑容。

    那关我什么事?戏真多。

    杰克不屑的看着艾玛匍匐在地上消散的身影,厌恶地闭上眼睛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游戏(冷相同场)——286

    不得不提,随着来到庄园的时间越来越长,监管者们的缺点暴露无遗,求生者们也越来越懂得怎样牵制监管者。

    就连羸弱的机械师特蕾西在被他追赶时也能迂回的走位,并且利用傀儡挡刀。

    雾区笼罩的范围中心是求生者滞留的地方,但是找的到人,抓不到人实在让开膛手很困扰。

    又是目送求生者们四出的背影,杰克愤怒却无可奈何地扬手击打着空气,不出所料的被空气墙弹了回来。

    高阶局基本不会有杰克。大多都是裘克。

    再说,高阶局是理发师的杀场,他还只是个冷面大副。

    游戏结束后杰克清点着这个赛季的战绩,没有注意到身后躲躲藏藏,蹑手蹑脚的艾玛。

    “嘿,你怎么还没发现我?”艾玛气鼓鼓地冲出来质问他。

    我为什么要发现你?杰克只觉得有些好笑。

    “你看你这都没发现我,你游戏的时候怎么能找到人呢?”艾玛批评地胸有成竹,她早就发觉冷面最近的战绩不太乐观。

    “那、你说怎么办?”杰克舔了下嘴唇,难得一见的态度谦逊。计划顺利进行!艾玛知道杰克对于游戏态度认真,知道不足就会想办法改进。这点她可是询问了金纹大触,理发师以及原皮等人归纳得出的。

    “我们来局自定义吧!”艾玛跳上楼梯,努力与杰克达到平视,“自定义练技术吧!”

    或者是个好办法。杰克心动了,当然是对这个办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游戏(冷相同场)——287

    如约定中的,杰克亲自去求生者阵营找艾玛。

    睡眼惺忪的艾米丽打开房门,看见门口高挑的身形,震惊的看着这个不速之客。艾玛从背后钻出,笑意盈盈地将艾米丽推到一边,夸张地张开双臂,“先生,你果然找我去约会了呢!”

    杰克表情冷漠,艾玛有点尴尬的轻咳一声,对艾米丽解释道,“我和先生去自定义练技术,可能会晚点回来。”

    解释完艾玛才敢笑嘻嘻地挽着杰克的胳膊,把他拉去训练场。不过杰克很快就挣脱了艾玛的双手,一个人默默地走着。

    “先生,你走的有点快!”艾玛气喘吁吁地揪着杰克的衣袖,无声请求他走慢点。

    杰克转过头看着艾玛涨地通红的脸,默不作声地放慢了脚步。

    自定义地点是红教堂。没有安排人机。

    今天是周四,庄园对外关闭的一天,训练场里都没有平常吵闹的追逐声。

    艾玛进场第一件事就是拆狂欢之椅,没有椅子先生到时就会没那么容易送她回庄园,他们就可以多呆一会吧。

    拼命爆点的家伙怎么会不被找到?艾玛拆着第4个椅子,身侧传来风切割开空气的声音,艾玛急忙松开手,躲开了杰克的雾刃。不知何时,雾区已经笼罩在椅子四周。

    艾玛扭头看到一路赶来看样子穿越了大半个地图风尘仆仆的杰克,情不自禁地弯起了嘴角。

    她眨巴着眼睛,颤巍巍地将手举起来,“别,别杀我。我,我投降。”态度看似屈服,脚却一点点向雾区外挪。

    “怎么练技术?”杰克挑眉,有点不是很理解艾玛此刻的举动。

    “当然是……”艾玛转身举高手,蹦跳着做出呼喊的动作,“来追我啊!”

    时间在一次次追逐中逐渐流逝,艾玛都不知道倒地多少次了,杰克也都不知道自己空刀多少次了。

    “先生,为什么你的雾刃一定要在雾区里?”艾玛掰下板子,阻隔了杰克靠近的步伐,打断了他的攻击。

    “要是你随时随地都有雾刃,那我这样掰板子肯定会吃刀。”

    杰克停顿了一下,沉默着,一言不发只是继续追赶艾玛。艾玛撇撇嘴,也没想着杰克会听,在他反绕过来时翻了回去,却意外的吃到了恐惧震慑。

    “好嘛,先生你居然骗红光。”艾玛跪坐在地上,楚楚可怜的看着杰克。

    杰克看了看时间,已经挺久的了,他拎起艾玛丢在了地窖口。

    “诶!”艾玛吃惊地看着面前的地窖口,在看看自己濒临流血致死的红线提醒,疑惑地看着杰克。她本想着会流血死,如果流血死的话就在那前几秒投降。

    “你快死了。”杰克言简意赅。

    “可是……”这不是你的作风啊?放椅子才像你的作风。

    “谢谢你了。”有些话语轻轻地从杰克口中滑出,溶解在风中。他迅速进入雾隐状态,远离了艾玛。

    “胜利。”系统界面在艾玛眼前扑开战绩,艾玛歪着头关掉了战绩,满脑子都是杰克那句若有若无的“谢谢。”

    “啊啊啊啊!”艾玛捂着脸,心脏扑通扑通地跳。

    在好不容易处理好自己的激动后,她接到了庄园主的通知。

    “开膛手——杰克,自这次更新后增添寒雾技能,取消雾区笼罩。”

    先生,期待下次见面啊。艾玛满怀斗志地握紧了拳头,哼着小调走进了自己的花园。

评论(6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